中国自动化学会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11:06

为纪念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中国自动化学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七一”升国旗仪式,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场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通过组织观看直播,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来源:学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