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三十七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3-04-26 09:14

2023426日上午,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三十七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形式成功召开。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桂卫华院士、王成红(线下)、侯增广(线下)、张剑武,秘书长张楠(线下),副秘书长邓方、董海荣、付俊、高会军、黄华(线下)、李实、乔非(线下)、石红芳、孙长生(线下)、孙长银(线下)、孙彦广、王坛(线下)、谢海江、辛景民、张俊、赵延龙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楠秘书长主持。

 

线下参会代表


线上参会代表

 

会议首先由副秘书长王坛从组织建设、党建、出版宣传、会员服务、分支机构管理、学术活动、公共服务、科普传播、国际事务等方面汇报了学会20234月份重点工作情况。随后,各副秘书长就工业科技、国际事务、科普及学术会议等分管事务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具体议题环节,会议进行了高级会员审议工作,按照中国自动化学会高级会员申报条件,对28位申请人进行审议,最终通过《中国自动化学会2023年度第一季度高级会员候选人名单》。同时会议还就奖励、会员中心与学生分会建立等议题进行了审议讨论。 

会议最后,各副秘书长就学会未来发展方向、工作重点、会员服务、助学助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楠秘书长强调学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创新发展、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宗旨,推动学术交流、促进会员发展,为推动中国自动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