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二十三次理事长、三十六次秘书长、一届十四次监事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3-03-28 09:46

中国自动化学会于2023328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成功召开了十一届二十三次理事长、三十次秘书长、一届十次监事长工作会议,学会理事长郑南宁院士,副理事长陈杰院士、戴琼海院士、王成红(线下)、陈俊龙、侯增广(线下)、李少远线下)、张纪峰线下)、张剑武、周东华,监事长王飞跃,秘书长张楠(线下),副秘书长陈积明、邓方线下)、董海荣线下)、付俊、高会军、李实、乔非、石红芳线下)、孙长银、孙彦广、王坛(线下)、张俊、赵延龙线下)、周杰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南宁理事长主持。

线上参会代表

线下参会代表


学会秘书长张楠首先从组织管理、出版宣传、会员服务、学术会议科技志愿、公共服务等方面就20231-3月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各副秘书长就其近期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在具体议题讨论环节中,与代表分支机构创建学术会议申请以及奖励等相关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并举手表决

线下参会代表举手表决



在自由讨论环节中,与会代表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就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郑南宁理事长指出,中国自动化学会作为发展我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领域的重要社会力量,应该勇担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紧跟科技热点,重点围绕Chat GPT等话题,开展学术探讨,促进科技伦理与科技创新的良性互动,助推我国自动化事业高水平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