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十九次理事长、三十二次秘书长、一届十次监事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2-10-21 18:03

        中国自动化学会于2022年10月21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成功召开了十一届十九次理事长、三十二次秘书长、一届十次监事长工作会议,学会理事长郑南宁院士,副理事长桂卫华院士、杨孟飞院士、戴琼海院士、王成红(线下)、陈俊龙、侯增广(线下)、李少远、于海斌、张纪峰、张剑武、周东华,监事长王飞跃,秘书长张楠(线下),副秘书长陈积明、邓方、董海荣、付俊、高会军、黄华、乔非、石红芳、孙长生、孙长银、孙彦广、王坛(线下)、谢海江、辛景民、张俊、赵延龙、周杰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南宁理事长主持。


 

 

 

学会秘书长张楠首先从组织管理、出版宣传、会员服务、会议活动、公共服务等方面就2022年8-9月重点工作以及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筹备工作进行汇报,各副秘书长就其近期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在具体议题讨论环节中,参会人员就CAC2022报告人、专题论坛、程序委员会、CAC2023筹备工作以及学会的国际事务和其他相关议题进行讨论,并对上述议题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最后,郑南宁理事长指出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学会组织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大会,意义非同寻常,学会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会作为主办单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充分展示自动化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大会,持续提升学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来源: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