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三十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2-07-05 14:24

2022年74日上午,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三十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形式成功召开。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陈积明、邓方、董海荣、付俊、高会军、黄华、李实、乔非、石红芳、孙彦广、孙长生、孙长银、王坛、辛景民、张俊、赵延龙、周杰等人线上参会。会议由张楠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高级会员审议工作,按照中国自动化学会高级会员申报条件,对31位申请人进行审议,最终通过《中国自动化学会2022年度第一批高级会员候选人名单》。

在具体议题环节,会议听取了2021和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审议讨论了“2022年3D打印与社会制造产教融合大会(MIEIC)”的学术会议申请;通报了中国自动化学会承办“科创中国”服务科技经济融合高峰论坛以及再次获评世界一流科技社团综合评价五星级社团等情况。

会议最后,各副秘书长就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召开中国自动化大会所面临的新问题及解决方法各抒己见,并一致表示,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学会已经成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现代社团组织,面对未来希望学会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能力和内部治理能力,不断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事业的发展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