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二十六次秘书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12-24 09:48

20211224日上午,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二十六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董海荣、邓方、石红芳、赵延龙、王坛现场参会,陈积明、付俊、高会军、乔非、孙长生、孙长银、孙彦广、张俊、李实等人线上参会。会议由张楠秘书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会秘书处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及邓方、董海荣、付俊、李实、乔非、石红芳、孙彦广(代)、孙长生、孙长银、王坛、赵延龙等11位副秘书长就其在会议会展、政府智库、外事、学术、科普、社会服务、工业科技、财务、奖励、组织管理、会员与学生等方面的工作成果,集中讨论了学会2022年工作规划。

 

2021年即将落下帷幕,回望过去,中国自动化学会始终秉承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以六十周年会庆为契机,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极大提升了学会的组织凝聚力、学术引领力、社会公信力、国际影响力,获得了诸多荣誉,为2021年划上了圆满句号。面对新的一年,学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服务好科技工作者,努力将学会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台阶,为自动化领域进步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