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十四次理事长、一届五次监事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12-16 08:41

中国自动化学会于2021年12月16日以线上会议形式成功召开了十一届十四次理事长、一届五次监事工作会议,学会理事长郑南宁院士,副理事长桂卫华院士、陈杰院士、王成红、陈俊龙、张剑武、周东华、李少远、张纪峰,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王坛,监事罗均、鲁仁全、彭勤科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南宁理事长主持。

 

今年正值中国自动化学会成立60周年,学会秘书长张楠首先介绍了学会围绕六十周年会庆开展的系列活动情况,对各位理事、监事、分支机构、省级学会对会庆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从学会的组织凝聚力、学术引领力、社会公信力、国际影响力四大方面汇报了学会2021年开展的重点工作。

在随后的具体议题讨论环节中,参会人员就分支机构创建申请工作2021CAC及学会六十周年会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上述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最后,郑南宁理事长肯定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在今年中国自动化学会成立六十周年之际,学会获批“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项目”,荣获2021年“党建强会计划”优秀组织奖等诸多荣誉,向过去的一年交上了圆满答卷,学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理事、监事、分支机构与秘书处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在新的一年里,中国自动化学会要继续围绕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具有中国特色的一流科技社团建设;以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中心,繁荣学术研究和交流,促进开放合作,涵养创新生态;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强有力的历史担当,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中国自动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