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十一届二十四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京成功召开

日期:2021-08-20 11:33

2021年8月20日,中国自动化学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京组织召开十一届二十四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邓方、石红芳、孙长银、王坛、赵延龙现场参会,董海荣、付俊(代)、高会军、黄华、乔非、孙长生、孙彦广(代)、张俊、周杰线上参会。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王坛主持 。


王坛副秘书长就学会CAC2021筹备进展进行整体介绍,并对与会各位老师对学会会庆工作及CAC2021前期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秘书处业务主管分别从CAC2021会务工作、论文评审、专题论坛、Workshop及展览展示等方面对大会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各与会老师围绕优秀论文评审方案及大会志愿者需求等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最后,王成红副理事长指出2021恰逢建党100周年,是学会成立60周年,也是学会创始人钱学森诞辰110周年,中国自动化学会要严格按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始终秉承科学办会、合法办会、安全办会及节约办会的理念,办好中国自动化大会,更好地展现学会甲子风采,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服务好广大科技工作者。


来源: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