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火热开启

日期:2020-03-06 22:15

公司简介:

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天津电气院”),原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研究所,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电气传动自动化系统工程、中小型水力发电设备成套、低压电控配电装置和新能源电气装备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和检测认证。自1954年8月成立以来,取得了150余项省部级以上的近千项科技成果,承接了万余项国内外工程及项目,见证了国家冶金、矿山、交通、国防、电力、石化等国民经济支柱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2012年,完成公司制改制,在新的治理结构下,本着整合资源、统筹发展、转变模式、转型升级的原则,形成科技产业、科技研发和科技服务经营业务板块,以成就“服务能力卓越、研发实力强大、产业优势突出“的一流应用科研机构的发展定位,与客户”创新成长,合力共享“。以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电气控制系统工程为基础,大力推进新能源和节能装备产业,积极发展相关机电装备产品贸易与技术服务,提供以闭环服务为导向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联络方式:

公司总部: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174号

产业基地:天津市滨海新区创新大道354号

检测中心: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信通路6号

邮箱:tjdqy2017@163.com

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计算机证书等相关材料整理为PDF形式进行投递,邮件名称为“学校+学历+姓名+专业”

微信咨询:13516202074李老师

 

 

招聘需求:

技术储备人才,博士学历,研究领域集中在:电力电子变频调速方向;冶金自动化开发方向;储能及微网控制方向,以及试验装备、水电设备、检测技术、智能制造相关领域。年龄在35岁以下,在读期间有丰富的科研经验,涉及工程团队要有实际项目经验,本人愿意长期从事科研工作。特别优秀可放宽到硕士学历。

FPGA研发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有FPAG开发经验优先,电力电子相关专业。

算法研发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有电机驱动研发或电机控制算法经验优先。

软件研发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上位机软件开发或有网站开发经验优先。

测试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电气设备研发的检测测试经验优先。

自动化研发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掌握MATLAB软件,有钢铁冶金工程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试验台研发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掌握Labview软件,熟悉C++语言,有航空航天领域项目研发经验优先。

检测研发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掌握电磁兼容基本原理,有电磁兼容检测研发经验优先,或者掌握电子元器件相关检测原理。

电气设计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掌握基础电气知识,PLC编程等,可适应出差工作性质。

检测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掌握基础电气知识,了解电气相关实验设备优先。

市场销售,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学生经验优先,英语能力强优先,能适应出差和驻地的工作性质。

待遇情况:

电气院的企业文化强调“体面工作、幸福生活”,注重员工生活与工作的平衡,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1、薪酬待遇从优,博士及优秀硕士可享受公司人才特区相关政策。

2、保险保障:按照国家规定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并且单位统一为员工提供商业意外保险,凡是通过试用期的员工,还可以参加公司企业年金计划。

3、落户:所有符合天津市人才落户条件的员工均可以选择在天津市辖区落户,拥有公司的城镇集体户口,为今后在天津安居乐业长远发展先行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