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招聘的通知

日期:2020-05-27 15:06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简称计算所)创建于1956年,是中国第一个专门从事计算技术研究的综合性科研机构,被誉为中国计算机事业的摇篮。
 
计算所在历史上为两弹一星、石油勘探等重大任务做出重要贡献,孕育出联想、曙光等著名企业;在计算机系统、网络、智能三个主要研究领域形成了雄厚的基础和平台,拥有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2017年,计算所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信息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得优秀,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60多年来,计算所积累了丰富的科研成果,建立了完善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在全国设立了16个分所,创办了几十家高技术公司,诞生了一批新时代的成果和品牌:龙芯、寒武纪、晶上、天玑、物栖、视拓、睿芯……
 
现计算所开展招聘工作,提供工程师、通信网络虚拟化开发工程师、云存储工程师等工作岗位。相关招聘信息请参见链接:
https://www.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show&id=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