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的通知

日期:2020-05-14 15:03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中国激光行业的重要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百强。公司于1999年成立,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华中地区一家高校背景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华工科技以“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为主业,在已形成的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仿伪、传感器、信息追溯的产业格局基础上,针对全球“再工业化”发展趋势以及自身特点, 集中优势资源发展智能制造关键产品及解决方案。秉承“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的企业使命,公司旗下企业华工激光、华工正源、华工高理、华工图像、华工赛百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汽车工业、钢铁冶金、船舶工业、通信网络等重要领域。华工科技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已与众多全球500强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现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活动。校园招聘提供机械化工程师、移动通信工程师、光学工程师等工作岗位,社会招聘提供高级自动化工程师、高分子材料研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工作岗位。相关招聘信息可参见链接:
https://www.iguopin.com/index.php?m=home&c=jobs&a=com_show&id=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