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奇安信集团招聘的通知

日期:2020-03-10 14:08
奇安信集团(以下简称“奇安信”)是专门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网络安全公司,相关产品和服务已覆盖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已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安全业务。
奇安信在大数据与安全智能技术、终端安全防护技术、安全攻防与对抗技术、安全运营与应急响应等领域,取得了众多压倒性、战略性的技术成果。公司研发的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具有全球领先水平,广泛运用到网信等行业监管和央企、部委的运营监管中,尤其在“十九大”、“两会”等重大会议期间,被有关部门选用于网络安全保卫工作的应急指挥技术系统。在2017年爆发的5•12“永恒之蓝”勒索病毒事件中,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也为网信等领导部门指挥全国应急发挥了重要作用。
奇安信的补天漏洞平台,是全球大型的中文漏洞响应平台,拥有5万多名白帽子实时提交漏洞,目前提交漏洞数已超过50万,成为国家重要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漏洞响应的保障。
奇安信2020年校园招聘包含春季招聘及暑期实习生招聘,提供售前工程师、安全研究员、机器学习工程师等多个工作岗位,相关招聘链接请查看:http://campus.51job.com/qianxin/h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