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会员,神秘好礼等您来拿——CAA会员满意度调查问卷

日期:2023-12-28 16:06

中国自动化学会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国家一级学术群众团体之一,是发展我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伴随着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的蓬勃发展,中国自动化学会的组织机构也越来越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

学会现有9万余名个人会员,300余家团体会员,60个专业委员会,9个工作委员会,30个省、市级学会,9个所属期刊,53家科普教育基地,覆盖了我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领域的各个层面。

2023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创新发展,锐意进取的一年,在广大会员的关心与支持下,中国自动化学会的组织凝聚力、学术引领力、战略支撑力、国际影响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取得了新的突破。

为会员服务是中国自动化学会始终不变的初心,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实现学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自动化学会现面向全体会员发放会员满意度调查问卷,此问卷用于为会员服务提供数据基础,请您放心填写!问卷调查将于1310:00截止,限量好礼,等您来拿!

 

扫描二维码即可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