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六十周年纪念画册》

日期:2022-01-01 08:51

1961年11月27日,中国自动化学会在周恩来总理的关怀下,在我国自动化事业的老前辈钱学森、沈尚贤、钟士模、陆元九、郎世俊等同志的倡议下宣告成立。伴随着共和国的辉煌发展,今年她迎来了六十周岁华诞。为纪念中国自动化学会建会60周年,学会将成立60年来一些重要活动的图片汇集成《中国自动化学会六十周年纪念画册》,在钱学森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和中国自动化学会成立六十周年之际,谨以此册向前辈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中国自动化学会六十周年纪念画册“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 奋力推进自动化高水平自立自强”正式发布。会庆纪念画册分为“题词及贺信”“发展历程”“立根铸魂,以党建促会建”“以人为本,建设有温度的科技工作者之家”“砥砺深耕,引领学术高质量发展”“精准布局,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构筑大科普格局”“开放合作,提升学会国际影响力”“深化改革,全面布局学会创新发展”9大篇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学会在组织凝聚力、学术引领力、社会公信力、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璀璨成就,并对学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附件:

画册下载

《中国自动化学会六十周年纪念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