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12 09:10

2023年1月12日,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楠,党支部副书记吕爱英,副秘书长王坛、石红芳及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楠主持。 

 

线下参会代表

张楠书记首先就一年来党支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及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3年工作作具体部署。她指出,学会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指引学会牢记初心使命,把握政策方向,深化开放合作,强化服务意识,服务国家大局。

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展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党支部书记张楠带头发言,率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给党员带好头,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结合自身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职责,踊跃发言,坦诚交流,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

通过本次会议集中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与理解。通过结合学会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夯实了思想基础,明确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自动化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