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3-01-16 09:09

2023116日,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中国自动化学会党委委员侯增广副理事长,中国自动化学会党委委员、办事机构党支部书记张楠及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线下参会代表

会上,侯增广副理事长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会工作实际讲授党课。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实施措施等方面,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与工作重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涵,增强底线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将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好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好服务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深悟透,努力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践行者,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到底,戮力为实现我国自动化高水平自立自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