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自动化学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成功召开

日期:2019-12-22 16:16

2019年12月21日下午,厦门市自动化学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大学海韵园物理大楼552会议室成功召开。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沈金华科长,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徐爱聪书记,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马宗远部长,以及厦门市自动化学会的会员代表共计96人出席大会。

 

大会开幕式由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王颖教授主持,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徐爱聪书记致开幕词,她对厦门市自动化学会在过去4年内在服务校企合作、开展学术论坛与课题调研、自我发展几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她期望,厦门市自动化学会能牢记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使命,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才华和能力充分释放出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科技创新大潮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刘暾东理事长做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邵桂芳秘书长做的《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厦门市自动化学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57名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同期召开了厦门市自动化学会第六届一次理事会工作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刘暾东同志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彭彦卿、罗继亮、徐轶群、陈小朋、林杨和蔡伟强6位同志为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邵桂芳同志为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并审议通过荣誉理事建议名单与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徐爱聪书记和民政局沈金华科长为荣誉理事许顺孝教授及郑力新教授颁发了纪念证书。



最后,厦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沈金华科长致辞,他对厦门市自动化学会提出殷切期望,在加强党建工作的同时,促进学会健康发展,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开拓新局面,紧紧围绕自动化领域关键问题,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厦门市自动化科学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厦门市自动化学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各方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和丰硕成果,为学会未来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厦门市自动化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