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07-10 16:10

2020年7月9日,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召开,这是我市自动化科学技术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负责人到会祝贺,市科协学会部陈继烈部长受市科协党组委托到会祝贺并致辞,成都市电子学会范洁副秘书长代表兄弟学会致贺词,成都科服中心主任王飙宣读市科技局贺信,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我会副理事长何建波宣读中国自动化学会贺信。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10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成都市电子学会、成都市汽车工程学会、成都电力电子学会、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成都市城市科学研究会、成都市企事业科协研究会、成都市环境科学研究会等单位发来书面贺信。

受新冠疫情影响,这次大会采用了线下(主会场)+线上(同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说明报告、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第八届理事会75名理事及第二届监事会3名监事。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王健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申江捷当选为监事长,张锦荣当选为秘书长。

大会认为,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在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科协和成都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中国自动化学会和成都科技服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团结广大会员,发挥优势,汇智聚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七大以来的各项工作目标,能力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开创了研究会新的工作局面。

大会强调,学会将按照市科协关于深入实施学会能力提升为抓手的总要求,以“四服务一加强”基本职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领先发展、服务科技人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上有更大作为。

大会明确了新一届理事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一是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活动,努力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二是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拓展学会发展空间。四是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推进学会治理体系改革。

大会号召,全体会员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带领下,乘深化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东风,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谱写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都自动化研究会成立于1980年,业务主管单位是成都市科技局,是四川省科技服务示范机构、成都市5A级社会组织、成都市科协十佳学会。

来源:成都自动化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