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自动化学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泾县顺利召开

日期:2023-05-20 09:09

5月20日,安徽省自动化学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泾县皖南电机厂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李鑫主持,皖南电机、哈工储能等多家理事单位和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在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权的陪同下,参观了皖南电气有限公司、以及其子公司:安徽海普客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等厂区。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60余年来,专注电机制造,诚信经营、为用户着想、平衡发展,以“质量好、品种多、规格全”取信于用户,是中国高效电机制造专家。



 

大家在详细了解了YE4、YE5高效电机、新能源汽车用电机、电动叉车牵电机等50多个系列10000多个基本规格的产品后,对皖南电机近几年来的飞速成长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皖南电机公司积极探索、稳中求进,以成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机产品制造企业”为目标,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自动化之路,为国内自动化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