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4-27 08:51

2023426日,“2023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年会”在四川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会议室成功举办。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金炜东、谢永乐、张晖出席年会,金炜东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张晖担任主持人。来自省内外自动化与仪器仪表行业产、学、研、用各方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120余人参会。

 

年会现场

本次年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四川省科协指导,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年会的主题是“智能制造赋能安全生产”。旨在汇聚各方先进思想和技术,共谋创新升级,保驾生产安全。

年会于2023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举办,是工博会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力推的重点论坛活动之一。

年会上,重庆川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数字化部部长肖毅作了题为《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风险管控的数字化实践》的专家报告,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谢永乐作了题为《水力发电设施的宽频段智能声学监测系统》的专家报告,邦纳策略产品部资深产品专家陆僶叡作了题为《邦纳Snap Signal 轻松实现IIOT》的主题报告,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自动化产品经理陈岗作了题为《通行于“信”,万可赋能智能制造打造物联网未来》的主题报告,四场报告精彩纷呈,引发听众一起碰撞思想,交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