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自动化学会2022年度年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01-15 09:03

2023年1月15日,上海市自动化学会2022年度年会在线上举行。

会议由副理事长费敏锐主持,首先颁发了上海市自动化学会2021年度优秀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论文奖以及最佳论文奖。

此外,秘书长戴文斌汇报了2022年学会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学会2022年为会员以及理事单位提供项科技成果鉴定工作。学会将继续提供成果鉴定服务及第三方科技评价资格认证,支撑理事与会员单位申报上海市各类科学技术奖项。

 

科技评价机构资格证书

2022年度学会小程序正式发布,电子会员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完成会员注册、提交材料、活动报名等事务的无纸化进程。


 

学会小程序

学会今年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第23届IEEE国际工业技术大会(2022 23rd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Technology ICIT 2022),由于疫情原因,会议最终于8月22日-25日在线上举行。


23届IEEE国际工业技术大会线上参会代表

此外,会上对学会在2023年度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做了介绍。

会议的讨论环节中,各位理事会员纷纷发言,积极为学会发展出谋划策,为学会更好的发展提供更开阔的思路和方向。

 

会议的讨论环节

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关新平进行总结,对学会与工博会联合举办的学术年会、打造学会活动品牌知名度,举办协办重量级学术会议,加强学会内部产学研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了部署。最后祝愿学会在各位理事及会员协力下为中国自动化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