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春茶话会暨深圳自动化学会与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2017-02-24 10:14

2月23日下午,深圳自动化学会与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首次共同举办“2017迎新春茶话会”。双方领导与会员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茶话会以“跨界组合·合作共赢”为题,促进两会及会员彼此友谊。

深圳自动化学会主临宁会长与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王曼郦主席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双方到场会员企业有光启、软通动力、英特安防、汇生通、一线明德影业等七十家国内知名企业,各会员依序自述简介。  

“两会”在会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70名会员企业家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的历史时刻。

同心同德开新篇,合心合力促合作。以“跨界组合”之势,努力为双方会员打造更广阔的“合作共赢”平台。  

依托平台资源,促进会员企业更好地把握市场机遇,同时融合平台跨界优势,落地成为综合性战略合作生态圈。

活动最后,现场企业家们和谐融洽的交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会员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之情。

?

深圳自动化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