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动化学会成功承办2017第一季度“自主创新大讲堂”

日期:2017-02-25 10:13

 

(演讲嘉宾李进保专家演讲中)

2017年2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自动化学会承办的“自主创新大讲堂”——《智慧医疗形式下智慧医院的建设》,在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成功举办。来自深圳市建筑设计院的专家、信息化和智能化公司的业界精英、自动化行业设备提供商以及医院的工作人员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会场一角) 

本次大讲堂我们邀请了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城市首席专家李进保专家为主讲嘉宾。李总现任深圳自动化学会技术专家,深圳智慧城市建设协会技术专家,曾参与达实智能公司多个重大项目的设计,具有丰富的建筑智能化设计经验,先后完成等多个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的设计工作。

深圳自动化学会会长主临宁首先欢迎各位会员及来宾参加学会承办的自主创新大讲堂,提到大讲堂的目的是进行科学技术普及、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

 

(深圳自动化学会会长主临宁会长讲话)

演讲嘉宾李总主要讲解了智慧医院总体介绍、智慧医院相关子系统、专用系统,以及信息化的相关应用,并结合在智慧医院建设中的重点案例,如何融入智慧医院建设全新的设计理念,实现智能化和信息化的融合。现场听众脑补画面,听得入神。 

大讲堂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现场交流,现场听众与演讲嘉宾对话。首先来自西丽医院的李主任,感慨道受益匪浅,并就在工作中遇到的诸如对社康中心的业务支持等分享心得。其他来自智能化公司、物业能源管理公司的听众也与嘉宾互动交流。

 

(会后交流)

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期“自主创新科技大讲堂”,讲台下的李总仍是听众的中心。意犹未尽中,期待下次大讲堂再与您相约!


深圳自动化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