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厦门市科协年会——助力驱动发展,服务创新创业

日期:2017-11-11 10:03

2017年11月10日上午厦门市科协2017年会在科协5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重要议程之一为表扬十佳学会,其次为学会联盟签约。其中,厦门市自动化学会自2014年7月换届以来,在刘暾东理事长的带领下,连续三年获得厦门市科协2014年度、2015年度和2016年度能力提升“十佳学会”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市科协拥有79家学会。

此外,厦门市自动化学会致力于服务地方企业,近三年来分别于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厦门普瑞特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东万晟贸易有限公司,厦门市物之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建立合作关系,并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联合建立相应研发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科研平台,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在科协领导的大力引导下,学会之间也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渠道,并初步形成了合作意向,特别是2016年成立了福建省首支“厦门市科协信息科技与先进智造学会联合体”。本次科协年会,厦门市自动化学会与厦门市工艺美术学会和厦门市硅酸盐学会签署了联盟研发合作协议,并与厦门市茶叶学会、厦门市药学会、厦门市香道研究会、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厦门市自动化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