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动化学会荣获2017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4A级

日期:2018-01-27 09:55

2018年1月26日下午,2017年度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在深圳社会组织总会会议室举办,学会秘书长贺艳萍代表学会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武波主持,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文海副局长一行参会并代表讲话,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会长向获评单位祝贺,并与李副局长一同为获评单位授牌。学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是对我会治理能力、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的认可和肯定。

获得此项荣誉,离不开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学会历届领导的关怀,各兄弟协会和全体会员、学会专家等科技工作者的支持,在此,学会向长期指导、关怀和支持学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2018年,将会是学会更加蓬勃发展的一年,在主临宁会长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联合行业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为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做贡献。


深圳自动化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