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阀门学院到访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委会进行交流对接

日期:2022-01-05 08:54

202215日上午,应专委会主任贾克斌教授邀请,开封大学阀门学院副院长吕玉湖、技术部主任/热能动力工程博士徐灵峰赴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委会进行技术与业务交流。

 

 

 

专委会本次参会人员有:主任委员贾克斌教授、秘书长孙中华、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哲博士、黄学慧女士。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楼640室召开。

 

会议期间,专委会秘书长孙中华首先介绍了中国自动化学会(CAA)的工作宗旨、CAA年度主要活动,以及CAA为广大会员提供的服务。接下来,孙中华介绍了智能楼宇专委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专委会在智能楼宇领域中企业合作情况以及2022年智能楼宇专委会主要活动。

 

开封大学阀门学院吕玉湖副院长介绍了阀门学院的办学情况、社会服务情况等。吕院长代表开封大学阀门学院朱俊峰院长表达了对中国自动化学会的合作期望,并介绍了阀门行业与智能建筑、智慧园区产业的合作展望。

 

开封大学阀门学院技术部主任徐灵峰博士介绍了各类阀门产品的技术发展情况,希望可以和自动化领域展开合作,挖掘阀门产品在生产、安装以及行业使用过程中的新技术。

 

 

 

贾克斌主任向吕玉湖院长介绍专委会服务企业情况,并欢迎开封大学阀门学院在自动化领域与智能楼宇专委会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