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线上圆桌派——五四特别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3-05-05 15:12

CAA线上圆桌派是中国自动化学会面向学生会员、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及社会公众打造的访谈系列活动,以“讨论+互动”模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各界人士深度交流,解答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迷茫与问题,了解自动化前沿科技发展,多元化展现科技工作者风采。

2023年5月4日,为激励青年人积极进取,追求创新,传承五四精神,CAA线上圆桌派——五四特别活动线上开讲。活动邀请入选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15位青年教师,结合个人经历和感悟共同探讨青年人才如何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青椒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分享科研经验等。活动通过腾讯会议、CAA会议小程序、CAA官方视频号、bilibili官方账号、知乎账号、百家号及学会微博官方账号等平台全程直播,约3.7万人次线上观看。

 

CAA线上圆桌派——五四特别活动

 

活动中,与会青年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传承五四精神,始终保持对科研的热忱,坚持四个“面向”,推动科技创新,以对新技术新方法的高敏感度,集中精力解决“卡脖子”问题,为实现自动化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工作者的精神面貌与责任担当,为自动化、信息及智能科学领域内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科研工作开展提供有益借鉴。

 

视频回放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B站查看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