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高等教育教学卓越成果行动工程申报操作说明

日期:2021-05-25 16:08

第一步,登陆系统(非会员登陆,会员登陆)。

 

第二步,点击申报按钮()进行申报。

第三步,申报信息填写完整后,需要去首页点击合成按钮()合成。如果合成之后申报信息(非提交页面)有变动,需要再次点击合成按钮进行合成,保证合成文件是最新的。

第四步,合成成功之后,可以点击下载按钮()下载合成文件。

第五步,合成成功之后,可以点击提交按钮(?)打开提交页面,根据页面说明上传相应签字或盖章的pdf文件。

第六步,待提交页面所有pdf文件上传成功后,点击提交页面中的提交按钮提交至学会。       

第七步,待学会审核通过之后,按照要求邮寄纸质资料。对于审核未通过的,如果是申报信息不符合要求,信息完善之后,需要重新进行合成,保证合成文件是最新的,以及后续流程;如果是签字盖章不符合要求,申报信息不变动的情况下,只需要在提交页面重新上传,提交,即可。

关于项目简要,成果简介中无法插入图片,图表,书籍等内容,可以将相关内容以标题说明的方式整体扫描为一个pdf,在附件中以证明材料的方式上传。

 

 来源: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