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召开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推进会

日期:2022-04-25 17:27

2022年4月25日,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推进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大会主办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侯增广,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王坛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承办单位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院长黄辉、书记黄宁、副院长林添良,福建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王武,厦门市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暾东等线上参会。


首先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教授金福江从大会主题、论文征集、专题设置等方面详细了介绍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筹备情况;会议服务商对大会网站搭建、会场及酒店安排、交通与住宿等协同分工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中国自动化学会就目前大会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提出,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主题要提高站位,突出前沿引领性;报告内容要秉承学术性、前沿性、思想性、战略性原则;大会筹备要做好预案机制,明确分工,确保大会安全有序稳妥召开。

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侯增广表示,要注重相互协调配合,联动多方资源,加强工作统筹,科学周密部署,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大会影响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大会的各项筹备任务。

会议最后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楠总结发言中,进一步强调了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方人员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认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高质量完成大会筹备工作及会议期间的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2022中国自动化大会将继续为全球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的同仁提供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平台,加强不同学科领域的交叉融合,引领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与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