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2021专题论坛筹备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08-20 13:33

2021年8月20日,中国自动化学会组织召开了CAC2021专题论坛筹备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七十余位CAC2021专题论坛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侯增广,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王坛等出席会议。侯增广副理事长代表学会对各位专家学者参与组织CAC2021专题论坛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是自动化大会第一次面向相关单位征集专题论坛,在专题数量增多的同时希望保证专题论坛质量,共同将自动化大会打造成为领域学术盛会。


为提高自动化大会专业性与权威性,增强各单位参与性,2021中国自动化大会面向学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分支机构、期刊编辑部、省级自动化学会及科普教育基地征集了专题论坛,各相关单位积极推荐,踊跃参与,专题论坛数量达到了70余个,涵盖航天、新基建、类脑智能、智能制造、认知计算、区块链等多个热点方向。

随后,学会秘书处对CAC2021大会基本情况及专题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专题论坛负责人就专题论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学会秘书处就相关问题予以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王成红副理事长表示中国自动化大会是自动化领域的一次顶尖盛会,希望各专题论坛主席承担起学术责任、政治责任,邀请学术成果突出、面向科技前沿的专题报告,严格把控报告质量,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思想学术知识上的深刻启迪,为自动化领域科研成果交流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平台,为学科发展、行业发展、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以“中国自动化学会六十周年会庆暨钱学森诞辰110周年”为主题的2021中国自动化大会将于10月22-24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诚挚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莅临大会,共庆华诞。


关注中国自动化大会官网(http://www.cac2021.org.cn/)或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


来源: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