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发布网络平台宣传评价2021年第二季度排行榜,中国自动化学会位列前茅

日期:2021-08-03 09:21

今日,中国科协发布网络平台宣传评价2021年第二季度排行榜。宣传评价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核心评价指标,由总榜和分榜两部分构成。总榜从网站、微信、微博及其他平台3个维度开展综合评价,分榜从网站、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5个分平台开展评价,排行榜按季度发布,本次评价期为2021年4月1日-6月30日。

中国自动化学会在总排行榜中排名第六,相较第一季度上涨一名。而在网站排行榜中,学会排名上涨8位,现排名第8;微信排行榜中学会上涨5位,现排名第5;今日头条排行榜中,学会排名上涨1位,现排名第9。中国自动化学会不断深入自身信息化建设,在“3+X+6”的信息化体系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全新上线新版官网,推出微信视频号、腾讯微视号等短视频平台,积极深入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探索……

图片

中国自动化学会不断深入自身信息化建设,在“3+X+6”的信息化体系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全新上线新版官网,推出微信视频号、腾讯微视号等短视频平台,积极深入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探索……


来源:中国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