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科协“七大”隆重召开---成都自动化研究会多项工作受到表彰

日期:2008-10-10 16:08
    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2008年10月8日至9日在四川成都金牛宾馆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主任王东洲、市政协主席刘佩智、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志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邓全忠、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包惠、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凯等省市领导以及重庆市等6个兄弟城市科协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国科协以及重庆、广州、南京、沈阳、哈尔滨、长春、宁波等18个兄弟城市科协发来贺电。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500多名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苗义、申江捷、戴跃洪、张晖代表成都自动化研究会出席了 “七大”,我会高级顾问谢正德作为成都市学会研究会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大会讨论通过了《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成都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及《成都市科协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09-2013)》;选举产生了由122名委员组成的成都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名誉所长张景中教授当选主席。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秘书长张晖女士当选为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对抗震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示范农技协、第五届“金桥工程”优秀项目、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组织者、科协工作创新奖分别进行了表彰,我会多项工作获奖。我会被授予“成都市科协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学会工作与载体建设”被授予“科协工作创新奖”,常务副理长唐仕正被授予“成都市科普工作先进个人”,秘书长张晖被授予“成都市科协学会工作先进个人”。
 
(成都自动化研究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