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会庆】CAA2021六十周年会庆主题会员活动等你参加!

日期:2021-01-06 13:37

CAA2021六十周年会庆主题会员活动

——辞旧迎新,喜迎会庆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凡缴纳5年会费新老会员,即可获得新鲜出炉《自动化学科路线图》一本,更有神秘礼物惊喜掉落!

参与方式:

1、登陆会员系统http://member.caa.org.cn/完成会员申请缴费或续费;

2、路线图将于本月陆续寄出,还请耐心等待;

3、请务必确保系统邮寄地址电话为最新信息,学会将按照系统信息进行邮寄;

4、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自动化学会所有。

《自动化学科路线图》是科协为贯彻创新驱动战略,加强我国学科发展态势和规律研究,设立的学科发展引领与资源整合集成工程项目。中国自动化学会承担了此次中国科协自动化学科发展预测及技术路线图工作,成立了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特聘顾问、东北大学柴天佑院士为组长,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陈杰院士和一批优秀年轻专家学者组成的项目组,征求了自动化领域近百位专家的建议,历时两年多的时间,反复研讨完成此书。

来源: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