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将于2014年8月9日-11日在大连召开

日期:2013-10-21 10:07
第25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其宗旨是为海内外过程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师和专业技术公司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研讨和报告他们最新研究成果的机会,以便推动过程领域内控制科学和控制工程的发展。第25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定于2014年8月9日-11日8报到)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借此机会,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同行踊跃投稿并参加会议和学术交流。
投稿论文要求是未在正式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过的中英文稿件。第25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录用的论文首先出版论文集(电子版),并在会议上宣读或张贴,然后根据论文的质量分别组织推荐在《Information Science》、《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控制与决策》、《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Eng.》、《化工学报》、《信息与控制》、《浙江大学学报》、《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大连理工大学学报》、《南京理工大学学报》、《江南大学学报》、《北京工业大学学报》、《控制工程》、《自动化仪表》等期刊发表。
本次会议邀请到5位国际知名学者作大会报告,包括美国工程院院士特拉华大学B. A. Ogunnaik教授,德国斯图加特大学Frank Allgower教授,浙江大学褚健教授,韩国科学技术院Jay H. Lee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秦泗钊教授。
本次会议的一个突出特点是从所有投稿论文中评选出4篇论文在会议上作Keynote报告,同时这4篇论文将被推荐到《Information Science》发表。
本次会议设立863专家论坛,邀请国家“十二五”863计划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系统控制技术主题4名成员介绍863项目立项要求、评审程序和“十三五”863项目征集等。
    重要日期:提交论文起始日期:2013121提交论文截止日期201431日。
会议具体情况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2014.cn-tcp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