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平行管理会议征文通知

日期:2011-10-12 09:44
第三届全国平行管理会议
第二轮征文通知及会议安排
The Third Chinese Conference on Parallel Management
2011年11月5日-6日 湖南,张家界,专家村宾馆
 
主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系统管理与复杂性科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平行控制与管理专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与智能科学重点实验室
顾问主席张育林
大会主席:胡小平
大会程序主席谭跃进
会议主席:游光荣
 
    第三届全国平行管理会议将于20111156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召开。在目前日趋复杂多变的环境下,面对日益激烈的全球化竞争,管理问题的复杂程度不断提高、规模不断增大,管理越来越网络化、虚拟化、分散化。平行管理是在这一背景下产生的创新管理思想。这种基于人工社会、计算实验和平行执行的管理方法,将经验与知识数字化、动态化和即时化,通过虚拟世界与实际世界的平行演化互动,为管理者提供了系统的学习与培训平台,可以实现对相关行为和决策的实验与评估,并在平行执行中动态实现人工系统与实际系统的管理控制以及对管理者的决策支持。
    
为了促进平行管理这一新兴学术思想的发展与交流,扩大这个崭新领域在国际的影响,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系统管理与复杂性科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自动化学会平行控制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发起并主办第三届全国平行管理会议(The Third Chinese Conference on Parallel Management),其目的在于为工程与管理领域的研究者和工程师们提供更多的该领域内原创科学的沟通机会,探讨平行管理的基础理论研究及其应用,讨论该领域内最新的突破性进展,交流新的学术思想和新方法,探索平行管理对现代社会发展的意义,展望平行管理未来的发展趋势。
    会议的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平行管理的理论和方法研究
    
基于计算与仿真的管理学研究
    
人工系统与复杂系统的建模
    
个体和群体的心理、认知、行为研究
    
代理技术、人工智能、数据挖掘、人机交互等信息技术在管理中的研究与应用
    
管理决策、评估系统的研究
    
面向社会问题的管理理论和方法研究
    
面向工程问题的管理理论和方法研究
    
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究
    
管理与可持续发展战略
    
中国所面临的关键管理问题
    
面向军事问题的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
    
基于数字化流程的平行管理理论
    
基于演化仿真的平行管理理论
    
计算组织理论研究
    
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建模研究
    
舆论传播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
    
复杂系统同步动力学行为研究
具体征文要求见第三届全国平行管理会议征文通知。请注意以下重要日期: 20111010日,论文全文投稿截止;20111016日,发出论文录用通知;20111026日,最终稿提交截止。
 
注册信息
    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注,注册类别和费用如下。文章第一作者为在读研究生的可以享受在读研究生类别进行注册,注册时须出示学生证(网上注册请提供学生证扫描件)。
提前注册截止时间:2010年10月26日
 
注册类别
提前注册
现场注册
在职人员
1000
1300
在读研究生
800
1100
在读研究生
(无发表论文)
550
800
 
注册人员可以选择开会报到当日现场注册缴费或提前转账注册缴费,提前转账注册缴费时请详细填写会议回执连同汇款凭证扫描件发至会议邮箱 nudt.parallelmanagement@gmail.com。汇款后请及时电话或短信联系会务组。
注册帐号:
开户行:长沙工行银河支行
账 号:1901011109021904392
第三届全国平行管理会议秘书组
    
  电话: 0731-8457359315173115753   
  中国自动化学会电话:010-62521822
最新信息请参阅中国自动化学会网站:www.ca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