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语言动力系统研讨会征文通知

日期:2011-06-07 09:41
The Second Chinese Symposium on Linguistic Dynamic Systems
2011年11月2日-3日 湖南,长沙
 
主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系统管理与复杂性科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复杂性专业委员会
承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与智能科学重点实验室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一、会议主题
2011年第二届全国语言动力系统研讨会将于2011112-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语言动力学系统是国内学者为了解决复杂系统的建模、分析、控制和评估问题而提出的新理论。语言动力系统理论采用粒度计算的方法,讨论了在语言的层次上动态地有效利用信息来处理复杂系统中的相关问题。
     为了促进粒度计算和语言动力学系统理论的发展与交流,扩大这一新兴的学术思想在国际上的影响,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系统管理与复杂性科学专业委员会及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复杂性专业委员会发起并主办第二届全国语言动力系统研讨会(The Second Chinese Symposium on Linguistic Dynamic Systems),其目的在于为相关的研究者提供该领域原创科学的相互交流的机会,讨论语言动力学系统的理论研究及与应用,探索新的学术思想和新方法,展望语言动力学系统未来的发展趋势。
 
二、征文范围
第二届全国语言动力系统会议(The Second Chinese Symposium on Linguistic Dynamic Systems)欢迎数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等领域内的文章。会议论文征集方向如下(但不限于此):
-- 粒度计算(词计算、粗糙集、Reduct理论、胞映射与胞空间、商空间理论、二型模糊集合、区间计算理论等)
-- 模糊逻辑系统
-- 模糊控制
-- 语言动力系统的基本理论与方法
-- “语言的动力系统(linguistic dynamical systems)
-- 模糊神经网络
-- 平行控制、平行管理的语言动力学方法的建模与分析
-- 迭代动力系统
-- 员工行为的语言动力学建模与分析
-- 心理危机的预防与干预
-- 复杂系统的动力学行为研究
 -- 语言动力系统在数据挖掘中的应用
 
三、论文要求
论文写作用中、英文均可,以PDF形式提交完整稿至会议邮箱mohong08@gmail.com,邮件名称中请注明姓名+第二届全国语言动力学系统研讨会投稿。最终被录用的论文将会收入大会论文集中,结集出版。优秀的论文将会推荐到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 Cybernetics, IEEE Intelligent Systems及《自动化学报》等杂志上发表。
论文模板下载Template
 
四、重要日期
论文截稿日期:2011930
最新信息请参阅中国自动化学会网站:www.caa.org.cn
 
五:联系方式
   第二届全国语言动力系统研讨会秘书组
  长沙理工大学
电话:15084861246
  长沙理工大学
电话:13117417198
 楠 中国自动化学会
电话:010-6252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