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 YAC 2021)公开征文

日期:2021-01-19 13:38

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YA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年度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5届。第36届青年学术年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华东交通大学和IEEE SMC承办,将于2021年5月28 - 3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届时,自动化界有激情、有思想和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学者翘楚将相聚南昌,就自动化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研讨和思辨。


借此机会,热烈欢迎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青年教师、青年科技工作者及博士生、硕士生等青年才俊积极参加,也特别欢迎海外学者踊跃参加。往年会议英文稿件全被IEEE Xplore Library收录,并被EI检索。会议优秀中文稿件可推荐至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控制工程、航空学报、信息与控制等期刊。

征文范围:

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热烈欢迎从事自动化理论与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积极投稿。主要征文领域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


会议特别邀请领域专家做客株洲中车技术论坛和轨道交通控制论坛,欢迎专家学者针对自动化领域前沿热点方向组织特邀论坛和特别专题。

重要时间节点:

特别主题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01月30日

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03月15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1年05月05日

最终稿提交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投稿要求:

1. 论文应具有一定的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来稿接收英文和中文论文,论文格式请参考IEEE论文格式要求,双栏排版。

2. 普通作者和邀请/特别分会的作者都需通过投稿系统,依照YAC2021论文模板完成您的文章并以PDF文件格式上传,模板可以从会议官网下载。

3. 论文长度不能少于 4 页,不能超过 8 页;超过 6 页将按照每页 400元收取超页费。

4. YAC2021接收长摘要稿件。长摘要可以用于展示实验与应用研究结果及初步理论研究成果,但不需要进行版权转让,不影响其期刊论文投稿。长摘要长度不超过4页,论文注册费与普通投稿论文相同。

会议网址:http://www.caayac.org/

会议邮箱:yac2021@163.com

来源:CAA青年工作委员会